感覺提前買到a7的我,被三星坑的體無完膚。
我是一個(gè)三星的鐵粉用戶,一直追到s6。三星每一個(gè)系列的旗艦我都買過,在a7剛剛發(fā)售的時(shí)候我就入手了 其實(shí)倒不是說a7有多糟糕 只是心態(tài)被三星玩炸了 a7剛出的時(shí)候 被譽(yù)為a系列旗艦 然后呢? 過了有多長時(shí)間竄出來個(gè)a8 而且配置高的沒有影子 價(jià)位相同 而且a7的像素相對(duì)來說 在太陽光線不充足的情況下真是渣 2860的電池 充滿電拔下來不超過十分鐘還有95不到 系統(tǒng)每次升級(jí)各種BUG 升完級(jí)告訴我系統(tǒng)遭到未授權(quán)的修改 不過對(duì)于中低端價(jià)位的手機(jī) a7算是很亮眼了 雖然機(jī)身溫度有點(diǎn)高。 但是一般游戲還是能甩的動(dòng) 八核的驍龍也沒辜負(fù)期望 就是耗電量太大 公開版的a7000是不帶有NFC的 感覺自己從此不會(huì)再愛了 最近看到了2016版a7 手機(jī)直接打算送人了 果斷粉轉(zhuǎn)黑 以后買iPhone也不買三星了 至少別人沒有一個(gè)版本玩兩年?。。?br/>



